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江阴市总工会获评全省县级工会规范化“一县一品”建设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22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下发文件《关于命名全省县级工会规范化“一县一品”建设示范单位的通知》,命名南京市江宁区总工会等13个县(市、区)总工会为全省县级工会规范化“一县一品”建设示范单位,江阴市总工会名列其中。

近年来,江阴市总工会持续深化“互联网+”工会建设,坚持“互联网+”思想引领,深化“互联网+”普惠服务,优化“互联网+”权益维护, 强化“互联网+”就业创业,打造“互联网+”职工学校,着力推动工会工作服务精准化、普惠大众化、维权一体化,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用户数量从8.8万人增长到33.39万人,获评全国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30个最具影响力平台和全省首批“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示范城市。

下阶段,江阴市总工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巩固和发展县级工会规范化“一县一品”建设取得的成效,持续提高工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努力把江阴工会打造成为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工会工作“桥头堡”,为推进“强富美高”新江阴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