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滚动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点赞·职工秀微视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各镇(街道)、园区、局(系统)、直属单位工会: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育职工文艺优秀人才,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引领广大职工砥砺奋进、笃行不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无锡市总工会“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点赞·职工秀微视频大赛有关要求,江阴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微视频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1、工作篇:围绕喜迎二十大、致敬抗疫志愿者等表现主题; 弘扬工匠、劳模精神,寻找身边人的职工成长、工作、奋斗的故事,发掘各行各业勤奋工作职工的典范。

    2、生活篇:身边趣事、生活片段、生活故事、亲子时光,家人旅行等生活中的美好点滴;我想对党说:把你的爱与期待,大声说出来。

    3、才艺篇:职工的才艺展示,不分表演类别,可以唱歌、舞蹈、广场舞、小品、合唱、诗朗诵等;表演人数不限,可以个人、多人、集体展示。

    4、其他篇:弘扬核心价值观,感受到的中国发展、家乡变化、家庭变迁、个人成长故事等正能量的题材内容;分享家乡的红色景点、红色故事,家里的红色物件、红色记忆,和大家一起重温燃情岁月。

    二、征集要求

    1、征集对象:全市在职职工。

    2、征集时间:截至 6 月 17 日 17:00。

    3、作品要求:原创微视频,实景拍摄、微纪录片、动画制作、vlog、航拍等均可;内容真实准确,积极健康;配简单文字说明或文字故事。

    4、每个参赛对象不限作品数量,视频时长 3 分钟以内为佳;视频横屏比例统一为 16:9 或竖屏比例为 9:16;格式以 mp4、 mov、m4v、rmvb 为主。

    5、投稿方式:上传投稿视频和作者联系方式等有关信息至460771952@qq.com

    三、奖项设置

    优秀视频奖10 名,奖励奖金每人1000 元;最佳创意奖、最佳故事奖、最佳制作奖各 1 名,奖励奖金每人1000 元。获奖作品将选送参加无锡市有关比赛。

    四、版权约定

    1、活动参与者须对作品版权负责,确保拥有完整的作品版权,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音乐版权等。因作品上述著作权等引起的纠纷,由投稿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及相应损失。

    2、作品不得出现违背社会公共道德、侵犯他人隐私及其它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或规定的内容。

    3、凡参与征集活动的作品,即视为授权江阴市总工会及旗下所有平台拥有对投稿作品的编辑权、使用权,被授权单位可将投稿作品直接或剪辑(含混剪)后用于媒体宣传推广及网络传播,且不需另付稿酬。

    4、江阴市总工会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江阴市总工会

                                   2022年5月30日

关于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秀短视频大赛的通知5.30.pdf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