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树华来澄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7

10月26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树华一行来澄调研江阴工会资产管理工作和工人文化宫等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情况。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国兴,江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陪同调研。

王树华一行先后调研了江阴临港数字创新港“澄心育匠”产改赋能实训基地、江阴市工人文化宫规划选址、江阴市网约车行业服务中心、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等职工服务阵地,察看了服务阵地运营情况,对文化宫规划选址、功能设计提出了指导意见,充分肯定了我市工会加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推进赋能创优提升服务职工质量的经验做法。

在调研座谈会上,江阴市总工会就工会经费收缴、财务资产规范管理和文化宫建设项目调研及概念方案作了汇报。

王树华指出:江阴市总工会要始终坚持“走在前做示范”的工作理念,切实加强工会经费收缴力度,不断提升规范管理水平。要突出保值增值,有效激活工会资产效能,不断优化服务职工的功能平台。要坚持以服务职工为中心,加快推进赋能创优重点项目,不断丰富广大职工文体服务产品供给。要科学规划市工人文化宫新建项目,大力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严格规范项目可研、设计招标和安全施工等流程,着力打造具有江阴特色、满足广大职工美好生活向往的幸福之家。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