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云亭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体验非遗文化 尽享‘莓’好时光”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大年初三小年朝,玉兔呈祥来报喜。走近经典,体会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拥抱自然,享受田间劳作的亲子时光。大年初三,由街道宣传科、总工会承办的“体验非遗文化 尽享‘莓’好时光”新春活动在云亭街道佘城村粮友农场开启,20对亲子及美团“小哥”们欢聚一堂,品味轻松愉快的新年韵味。

泥塑是我国历史悠久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来自利港街道的卢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泥塑的发展历史和制作方法,并简单展示了泥塑作品,小朋友们个个兴趣盎然、跃跃欲试。李老师仔细而耐心地传授着捏、塑、搓、揉、挑等技法,小朋友们大呼神奇,纷纷动手操作,活动气氛在互相交流与品评中快速升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活泼、甜蜜的味道。颜色丰富、形状各异的瓜果蔬菜满载新春的祝福,象征着丰收与圆满,不仅让家长们再次重温了童年的记忆,更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度过了喜庆愉悦的时光。

一垄垄的土埂上,簇簇绿叶间点缀着颗颗鲜红饱满的果实,生机盎然,红彤彤的草莓个个娇艳饱满,如一盏盏喜庆的小灯笼,玲珑可爱,散发着诱人果香,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儿。大家悠闲地穿行在果园内,边摘边尝、边走边聊,享受着惬意的亲子时光。

身着黄衣的外卖“小哥”现身果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近年来,云亭街道坚持打造别具特色的新业态群体党建特色品牌,激发“新”活力、集聚“新”力量,不断增强党在新业态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适逢佳节,日夜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工兵”们,在此刻找到了归属,感受了温暖。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