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开展插年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节日期间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气氛,周庄镇总工会在镇职工之家成教分部开展“我在周庄过大年”系列活动之“‘兔’个吉祥 工会邀你插年花”活动,邀请职工群众用美丽的年花为2023年的到来增添一抹亮色,寄寓新一年的美好和希望。

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一起动手,将吉祥如意的银柳、金尤加利叶等花材,以及多种多样带着美好祝福的小挂件,错落有致地插入福桶中,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更多喜气。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参与活动的职工表示:“快过年了,家里摆上一盆红红火火的年花非常有年味,而且还是自己亲手插的,幸福感更强烈了!”

插一盆新年的花,许一年花事不了。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也表达了“娘家人”对大家美好的新春祝福。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