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新桥镇开展职工志愿助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凝聚同心同行力量,11月24日下午,新桥镇总工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志愿助残主题活动,通过读金句、赠书籍、看电影,团结引领全镇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共创共享美好新桥建设成果,用职工志愿助残行动共享新桥职工稳稳的幸福感。

诵读金句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职工志愿者和残疾职工相聚一起学报告、读金句,职工志愿者和残疾职工给大家朗诵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金句,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振奋人心,带领大家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念铭记党恩,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斗力量,携手并肩一起向未来。

赠送书籍  赋能蓄力前行

为丰富残疾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镇职工志愿者为残疾人朋友赠送了《明天会更好》《活出生命的意义》《你若盛开蝴蝶自来》《精彩人生》等励志书籍,鼓励残疾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用书籍传递爱与希望。希望通过励志故事,激励更多的残疾职工融入社会,追求梦想,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更好地开创属于自己灿烂美好的明天。

励志观影坚定人生信念

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残疾人代表等70余人集中观看了主旋律励志宣教电影《朝华》。该影片以山东夏津特殊教育学校创造人袁敬华为原型,讲述了她为特殊儿童教育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她二十余年如一日,用心呵护聋哑儿童和自闭症儿童成长。大家看完影片后,热泪盈眶,袁敬华的坚守信念、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执着特教事业的精神深深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汲取榜样的力量,关心关爱残障人士,助力残疾职工有更好的明天。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