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新桥镇总工会成功举办首届职工垂钓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激发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工作激情,11月20日,新桥镇总工会举办了新桥镇职工全技能大赛之首届职工垂钓比赛。来自全镇25个企事业单位近50名职工在神宇农庄的新渔道,钓出新未来。

参赛职工们携着微凉的风,载着满满装备,卸下平日工作生活中的疲惫,满怀期待地早早来到赛场。在完成签到、钓位抽签等事项后,参赛职工们有序进入各自钓位,上线安钩、调试钓具。

随着裁判员一声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准备充分的参赛职工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他们稳坐钓台,抛钩垂钓,动作娴熟,尽展各自绝技。有的刚下钩就起竿收鱼,开了好头,有的仔细挂饵看准时机杆杆不落空,有的提杆装鱼忙个不停,也有的不焦不燥耐心等待愿者上钩。不知不觉二个小时的比赛接近尾声,大多数选手已经忘记这是一场比赛,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开心的笑容。

经过半天竞技,最后根据称重决出了比赛前三名。来自新桥派出所的钱明技压群雄获得本次垂钓比赛冠军、来自江阴市旺发科技有限公司工会的徐丽新和地;雷下村联合工会的杜映书获得二等奖,来自江苏新得利建设有限公司工会的倪海军等3家单位的3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今年以来,新桥镇总工会围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2022年新桥镇职工全技能大赛,开展了服装设计、毛纺行业操作、数控车工、电焊工、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垂钓、掼蛋等七大类13个小项目的职工技能比赛,涵盖职工学习、技能、生活等全方位的职工全技能大赛也受到了全镇产业工人的热情参与,本年的全技能大赛旨在为一线职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搭建平台,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职工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助推新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