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顾山镇总工会为企业进行“法律体检”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帮助企业规范劳动用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推企业健康发展,9月22日,镇总工会联合司法所、人社开展第三季度的顾山镇企业全周期劳动用工健康评估行动暨“百人千企”法律监督服务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与企业方交流、查阅相关资料,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帮助企业分析发现在劳动用工方面等存在的法律风险,并有针对性地提出防范措施,指导帮助企业及时整改提高。会后,律师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劳动用工热点、难点问题。

接下来,镇总工会将不断提升工会法律服务能力,让“法律体检”更好地发挥实效,从源头减少劳动争议,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为职工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