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丨我市举办电焊工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9-27

为扎实推动江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入开展“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9月24日,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临港开发区总工会承办的江阴市电焊工技能竞赛顺利举行,来自各镇街园区32家企业的40名职工选手参加了竞赛。

 

竞赛设置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大部分,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对焊接生产技术管理、安全卫生环境、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基础知识掌握情况,重点考核分板材对接4G、板材对接2G、管材对接6G等3个实操项目。竞赛现场弧光四溢、焊花飞舞,选手们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要求,头戴防护罩,手持焊枪,凭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业务技能,充分展示各自技艺。

 

此次竞赛为全市电焊技术工人提供了展示和提高自身职业技能的平台,参赛选手在竞赛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产业工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风采,为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