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调研组来澄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大勇一行在无锡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的陪同下,来澄考察企业党群服务阵地建设,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维权服务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莉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等陪同调研。


在澄期间,徐大勇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众网互联网有限公司,前往职工之家先后查看了法律援助室、劳模创新工作室、初心讲堂等共享空间,详细了解企业规模、职工权益和阵地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公司打造“红色工建”品牌、服务货车司机群体的具体举措。多年来,江苏众网坚持党建带工建,把党建与企业经营、工会建设有机结合,线下打造“初心号党建动车”阵地,线上建立“云上货车司机之家”平台,创新丰富服务模式,发挥劳模典型作用,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全力融入稳经济促发展大局,在企业成长中共铸发展大业。

调研组一行对江阴市总工会积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建会入会与维权服务,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有效覆盖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江阴工会要切实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着力锚定新领域、新阶层、新业态,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