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救”在身边!镇总工会组织的应急救护培训走进雪豹日化
发布时间:2022-08-15

为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近日,徐霞客镇总工会会同镇红十字会走进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活动,4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江阴市红十字应急救护能手石蓓蕾老师为大家讲解应急救护培训知识。

石蓓蕾老师着重就心肺复苏的理论知识及操作、气道异物梗阻等几个意外伤害的处置方法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同时,对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如何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限度的在医护人员到来之前的黄金4分抢救时间内,协助挽救生命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让企业职工熟练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自救互助的技能,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牢牢掌握现场急救知识和技能,遇到意外事故发生时能及时、正确进行自救和互救,换救宝贵生命。同时,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