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切实增强机关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6月28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同志给市总机关全体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从党的廉政建设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廉政专题党课,系统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征程中,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阶段,我们党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放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以详实的事例说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信念,体现了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坚强勇气。
对于党员干部如何从党的廉政建设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蒋万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党性、重品行,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爱国、信党;正确对待利益,以群众利益为重,正确看待个人得失;把心思用在干实事上,用在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上。二是要利为民、勇担责,自觉实践“权为民所赋”,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行使权力的最高位置,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行使权力的根本标准;自觉实践“权为民所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监督。三是要守纪律、改作风,严于自律,常怀律己之心;严守他律,永葆党员先进纯洁;严实作风,低下头、沉下身、静下心,多到群众中去察民情、听民声、访民意。四是要硬担当、抓落实,克服拼劲不足、韧劲不足、闯进不足问题,敢于担当,排除万难,不懈努力,从自身做起抓落实,从难事做起抓落实,从大局做起抓落实。

会前,大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一念贪腐两重天》。党课结束后,市总机关全体干部签订了廉洁承诺书。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悟廉洁、守正气、倡新风,继续把学习党史、学习党章党规和学习业务结合起来,在学史明理中涵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取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做好清廉表率,保持警醒时刻敬畏法纪,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