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江阴中医药文化特色职工健康促进工程走进华士镇曙新村
发布时间:2022-06-18

 

6月17日下午,江阴市中医药文化特色职工健康促进工程走进龙砂医学流派发源地华士镇的曙新村开展了首次活动。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霞、华士镇副镇长樊广勤、江阴中医院副院长花海兵等出席活动。

夏季是各种疾病高发期,前来看病的职工群众络绎不绝。花院长等8名专家名医现场坐诊,专家们或把脉问诊,或现场检查,针对不同病情,提出专业化、个性化的健康方案,为曙新村周边企业的230名职工群众提供了中医、心内、妇科、癌症防治等方面的“一站式”健康服务。

江阴中医药文化特色职工健康促进工程是江阴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号召,落实“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 联合江阴市中医院大力推广的一项便民服务举措。工程包含“中医药文化”“24节气养生”“中西医急救”等10个主题、50个课题。通过健康服务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传播推广中医药文化、健康理念、健康知识技能等,提高职工群众中医药文化素养和文化自信的同时,引导职工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实现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观念转变,树立“治未病”理念,努力让职工不生病、少生病、晚生病,实现自主健康,进而提高健康素质,减轻医疗负担,助力健康江阴建设。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