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璜土镇总工会开展“疫情无情 工会有爱”义务理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近日,因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身处抗疫一线的干部群众,以及在企业封闭式工作的职工遭遇了理发难的问题。璜土镇总工会了解到大家的现实需求后,及时开展“疫情无情 工会有爱”义务理发活动,招募了8位理发志愿者深入抗疫和生产一线为大家义务理发,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抗击疫情和生产作业。

为做好防疫措施,避免人员聚集,此次义剪活动参与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并严格控制好间隔距离,均在两米以上。且在理发前后严格执行人员消毒、工具消毒、场所消毒,避免交叉感染。

截止5月16日,工会理发志愿者们共为500多人开展了义剪服务。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