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致全市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2-19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

为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特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强化责任、勇担使命,当好疫情防控的表率者。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工作紧迫感,体现责任担当,展现主动作为,发挥“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的表率作用,广泛动员职工群众、组织职工群众、凝聚职工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当好科学防疫的维护者。广大职工要坚决遵守全市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工作者排查工作,主动配合进出公共场所时的体温检测、查验行程码等防控措施。若所在区域、企业、社区开展核酸检测,请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参加,自觉遵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按照规定有序排队,耐心等待,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焦虑,不在互联网传播不可靠信息,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动态,遵守社会公共秩序。

坚守岗位、助力战疫,当好战疫必胜的保障者。广大职工要立足自身岗位,保障好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同级党委政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暖心服务和保障。全市劳模先进和工会干部要带头冲锋在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发挥模范作用。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让我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众志成城,携手战疫,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新时代江阴工会和工人阶级的责任和担当。

 

                                                                                                                                                                        江阴市总工会

                                                                                                                                                                      2022年2月19日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