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劳动者风采 > 先进事迹
江阴市十佳文明职工刘怀宇
发布时间:2017-07-31

  

刘怀宇,男,1979年4月19日出生,中共党员,2000年毕业于江苏省公安专科学校,2000年8月份参加公安工作,现任三房巷派出所巡防办案中队副中队长。荣立三等功2次、嘉奖3次,获评2014年江阴市“十大警种标兵”。

刘怀宇把根深深扎在基层,把情源源融入群众,无怨无悔,孜孜以求,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真心信赖和支持。

 

  

他始终坚持“凡事多一点”的理念。每天多想一点、多总结一点,是他工作的基本常态。针对辖区自然村落错综,集镇市场复杂的实际情况,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提出“4+4”(即4个主巡区+4个辅巡区)巡防模式,通过主巡区之间警力的错时对调,兼顾辅巡区,使各网格无缝对接,扫除巡控盲点。该模式实行以来,辖区违法犯罪警情同比下降15%,因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在全局巡防工作会议上交流推广。

警情少发一点、案件多破一点,是他的工作目标。日常巡逻接警过程中,他总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一丝不苟地勘查现场、询问当事人、制作笔录,科学安排工作。2016年7月3日深夜,辖区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刘怀宇连夜开展侦查工作,两天两夜没合眼,最终在云亭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2016年度,他带领巡防队员在巡防中共破获刑事案件69起、治安案件50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07名。

对自己要求严一点、工作主动一点,是他做人做事的标准。在派出所青年民警居多的集体中,他做到工作多干一点,难题多破一点,加班多争一点,一点点加起来汇聚成团队正能量,感染着身边的年轻民警,是人人认可的“老黄牛”,所内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现象蔚然成风。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