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关爱职工子女 共绘绿色未来
发布时间:2023-03-17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绿护绿正当时。周庄镇总工会组织包括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家庭在内的50余名职工子女开展“爱绿护绿 共绘未来”主题活动,积极引导职工家庭做绿色家园的实践者、守护者,在深耕绿色发展的同时,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厚植职工家庭的心底。

活动中,周庄镇总工会首先邀请资深园艺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户外实践课。园艺师从植树节的来历意义到花草树木的成长经历讲起,并延伸至取材于树的纸张、梁柱……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故事嵌入生活,融入日常。与此同时,园艺师还精心指导大家如何科学栽树种草,让职工子女们对爱绿护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提升了绿色环保意识,还激起了对绿色生活的向往。

手握春色,共绘未来。三月的家乡美不胜收,职工子女们看着满园春色,拿起画笔,一起画绿色,共同绘梦想,一笔一划,虽显稚嫩,却很认真,“涂鸦”之作天真烂漫,花、草、树木、人物、蓝天白云自由组合、形态各异,让人看了满心欢喜、沉浸其中。

半天的活动,不仅让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了沉浸式陪伴孩子的乐趣,也在职工家庭中种下了一颗“爱我家乡、绿色发展”的种子,大家们纷纷表示,要自觉珍爱自然,积极保护生态,齐行动,共努力,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共同守护美丽周庄。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