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学手机摄影 记录精彩瞬间 ——澄江街道贯庄社区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2023年无锡市江阴市职工康乃馨服务进基层活动启动, 3月17日下午,无锡市梁溪区职工服务中心的专职手机摄影讲师李燕凌来到澄江街道贯庄社区为辖区单位职工代表带来一堂手机摄影培训课。

 李燕凌老师有着环境人像、风光、人文及各类活动拍摄的丰富经验。他教给大家如何用好现有的手机、相机,进行场景的选择,画面的取舍,照片后期的简单处理,教大家拍出令人刮目相看的照片。

课上李老师用自己拍摄的作品展览给大家观看,用自己丰富的摄影经历和扎实的摄影知识,从手机镜头的使用方法再到如何构图、对焦、利用光线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初步掌握了手机摄影基本要领。通过手机摄影的基本原理和基础操作开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向学员讲解摄影知识,展示了手机摄影的成功及失败案例,形象生动地从如何摆拍、构图、对焦、曝光度调整、抢拍及三分法摄影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手机摄影的方法及注意事项。

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聆听讲座的职工代表受益匪浅,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课后,大家热情依然高涨,大家纷纷向老师提出平时摄影时遇到的种种问题。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