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长泾镇总工会举办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全镇广大女职工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长泾镇总工会举办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在全镇营造共同关爱女职工的浓厚氛围。

理论学习  “她”奋发。

长泾镇总工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理论精神,各村、企业女工会主席参加活动,现场观看了视频《红船从这里启航》,女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实践行动践行“红船精神”,把红船精神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法律同行  “她”护航。

长泾镇总工会以“三八”法律维权周为契机,开展法律咨询、法律讲座、线上线下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深入宣传女职工法律知识,引导女职工不断提高自身法律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发展氛围。

关爱呵护  “她”健康。

关爱女性,从关注女性健康开始,长泾镇总工会联合长泾医院,开展泾新融爱,关爱她健康公益讲座。

芳香绽放  “她”美丽。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长泾镇总工会举办女性花艺沙龙,现场女职工用自己的灵巧的双手,讲向日葵等多种花材,有层次的搭配,提升了女职工品质生活。

形体课堂  “她”优雅。

形体训练是女性重要魅力标志,举手投足、一颦一笑、袅袅婷婷、婀娜多姿,形体培训通过基本站立姿势、手位脚位、气息动作结合等练习,从而塑造女性从容优雅的体态,更可以促进女性的身心健康。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