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开展“凝聚‘她’力量 ‘四敢’共奋斗”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在这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之际,周庄镇总工会在镇职工之家益家人分部开展了“凝聚‘她’力量 ‘四敢’共奋斗”妇女节主题活动,50多名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鲜花赠佳人,巧手学靓妆。活动现场设置了花艺签到环节,女职工们在签到墙上签名并领取鲜花,几枝“勿忘我”在怀,一如这明媚的春光和如花般的笑颜令人难以忘怀。巧手学靓妆环节更是让现场的女神们大呼开心,在化妆师的精心雕琢下,佳人们着精致的妆容,或三五谈笑,或观扇面题词,好不热闹。

讲座增见识,健康做女人。女性是人类的母亲,母亲的健康关乎整个家庭的和谐安康。活动现场,江阴妇幼保健医院专家受邀开展了“女性全生命周期”主题科普讲座,讲述了盆底疾病的预防与诊治、健康观念的养成、预防大于治疗的理念及自我保护的重要性等,还从过往的接诊病人中精选病例,为大家描述了实际生活中盆底疾病对女性生活的影响及应当采取的治疗措施,号召全体女性从平时做起,从日常做起,关注自身健康、了解爱护自身。

品香知香事,丹青展优雅。品香识香自古就是极雅致极富乐趣之事,能怡情养性,亦雅俗共赏,“闻香识女人”这一说法也早已有之。活动现场,香道老师为大家讲述了香文化在我国的源远流长,对香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也教授了正确的品香姿势与注意事项。大家还跟随丹青老师学习了笔墨国画之道,一笔一描之间,每个人的国画处女作就跃然纸上,一枝一叶都是那么的有韵味。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