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璜土镇开展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三月的春风,温柔拂面

美丽的三月,相约华湖

巾帼逐梦,竞绽芳华。璜土镇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赴一场“共富之约”。

为更好地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增收创收,唱响吸纳妇女就业、助力妇女脱贫、保障妇女权益、丰富妇女生活,璜土镇总工会、妇联、智慧葡萄园、华湖社区共同成立“工妇益家”共富联合体。

今年以来,璜土镇聚焦村民共富,在文化旅游、技能教学、展示推广等方面作进一步的探索与引领,引导女职工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她”力量,推出共富引领型实践平台,扎实推进电商直播式“共富工坊”建设,发挥电商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的优势作用,成立璜土镇“家庭共富工作室”,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下阶段,璜土镇将继续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不断增强共同富裕思想自觉,始终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扛旗争先,共富在我,积极投入共富实践,不断提升共富引领,人人争做百姓的贴心人、共富的带头人、时代的引领人。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