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新桥镇总工会开展“学习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伴随着春天轻盈的脚步,沐浴着二十大的春风,依托新桥镇职工之家,镇总工会组织“匠心花艺,绽放芳华”——新桥镇总工会“学习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女职工插花艺术沙龙活动。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享受花艺魅力的同时,把活动中完成的花艺作品送给各基层工会女干部们,以此感谢她们为工会女职工事业发展奉献她力量。新桥镇总工会主席赵苏参加活动。

扦插植物寄花情,你与春光都很美。

本次活动是蝴蝶兰DIY制作微盆景,邀请了麦园的花艺师现场授课,围绕蝴蝶兰的生长过程、对温度湿度及土壤的要求和培植方法进行了介绍,并现场进行蝴蝶兰DIY制作教学,女职工们亲自体验了蝴蝶兰的扦插,摆盆、正枝、培土,大家一边认真完成着自己的作品一边互相交流建议,不一会儿一盆盆形态各异、多姿多彩的蝴蝶兰盆花诞生了:或摇曳多姿或清丽脱俗,正如诗中写道:“楚楚动人花烂漫,蝴蝶一梦梦成空”、“摇曳枝头蝴蝶兰,千姿百态雅容含”,新工的工会女干部们正如蝴蝶兰一样,知足且上进,温柔且坚定。

朗照乾坤千里月,平分世界半边天。

在短暂又美好的时光中,参与活动的女干部职工体验了制作蝴蝶兰的乐趣,工作之余享受了美好的悠闲时光,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生活,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女职工和家庭,进一步振奋精神,勇担发展新使命,聚力投身新桥 “一镇一区一城” 建设!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