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劳动经济学会研究员李传一行调研华士镇“共享职工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10

应中华全国总工会《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标准》研究课题需要,3月9日,劳动经济学会研究员李传一行,来华士镇调研“共享职工之家”建设,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艳、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蒋莉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镇职工之家、华西文体中心、天华体育馆,参观考察了各场所的基础服务设施以及相关功能配置,并详细了解“共享职工之家”运行状况。

调研组对华士镇创新开展“共享职工之家”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共享职工之家”因地制宜、资源共享,拓展了工会服务范围,满足了职工多元需求,是值得借鉴推广的工会工作新模式,并对“共享职工之家”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自2021年4月运行以来,华士镇“共享职工之家”已吸纳场所15家,以周五会员日免费开放,发放免费文体券的形式,吸引职工入场活动,已累计接待职工1万多人次,受到全镇职工的一致好评。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