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澄江街道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庆“三八”烘培课堂
发布时间:2023-03-10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感谢妇女同胞在各自岗位上的奉献,澄江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香甜与您 皆是春天”女职工庆“三八”烘焙课堂,让工作上独当一面、生活中能上厅堂能下厨房的女职工展示手艺、品尝美味。

本次烘培课堂教你如何做鲜肉饼,五香芝麻肉饼采用香猪肉、火腿、松子为馅料,成品表皮酥脆,内馅鲜香柔嫩,色泽金黄,趁热咬上一口,唇齿留香。

烘焙课堂虽然简单,但无比温馨,把满满的爱心带回家,同家人分享,把快乐带到岗位和集体,女职工们不仅掌握了烘焙技术,也体验到了烘焙的乐趣,更点燃了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助力澄江发展的热情!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