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周庄镇总工会开展“劳模进校园,点亮“匠心”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青年学生深厚的劳动情怀,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过程中,为周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积聚年轻力量,周庄镇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江阴中专周庄校区,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依靠劳动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宣讲会上,江阴市总工会123职工素质提升工程资深讲师、江苏省劳动模范纪剑卿作了题为《弘扬“三种精神”提升职业素养》的讲座,用质朴生动的语言为学生们阐述了平凡岗位中的伟大,向大家传递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劳模工匠精神,激励学生们在学习中感悟劳模精神,在实践中传承劳动精神,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坚定地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宣讲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劳模为榜样,认真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来能用一技之长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