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新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就业、保民生的重大决策部署,29日上午,江阴市总工会、江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阴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23年‘心系职工•情暖万家’新春专场招聘会”。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艳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有59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岗位1500多个。据统计,当天入场近400人,现场共有115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本次招聘会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制造业用工逐步恢复,机械制造、电子电器等行业一线操作岗位占比达60.5%;二是薪资水平稳步提升,月薪4000元以上岗位占比超60%;三是设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女性劳动者招聘专区,为他们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还设置了法律服务专区,市总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和澄江街道总工会就职工关心的政策法规、权益维护、互助互济等方面,为求职者提供咨询和政策解答等暖心服务。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