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慰问江阴高铁站重点工程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3-02-06

新春伊始,我市各重点重大项目抢抓进度、倒排工期忙建设,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吹响了新一年发展的强劲号角。为助力全市重点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广大职工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汇聚起团结拼搏的磅礴力量,2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带队走访慰问我市重点工程建设劳动者。市住建局领导和工程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铁路江阴站综合客运枢纽(北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轮转、车辆往来,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数百名铁路建设者坚守岗位,战严寒、保工期,在寒风中用辛勤劳动浇筑江阴人翘首以盼的“高铁梦”。

蒋万春为项目建设者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蒋万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及职工春节期间的生活情况,对一线员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做到安全施工、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工程负责人对市总工会的暖心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施工方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将在住建局和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总工会的关心关爱下,在保证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按照计划节点完成施工任务,为江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