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心系职工 情暖万家 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稳岗留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心系职工 情暖万家”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以及农民工等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国兴慰问全国劳模、环卫工人和快递员,感谢他们为美丽江阴滨江花园城市建设的辛勤坚守和服务大众、服务民生的无私奉献,并送上慰问礼包和新春祝福。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与特困职工恳切座谈,亲切问候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度过家庭难关。

市总工会各分管副主席带队,分赴各镇街园区工会及相关单位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职工、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据悉,2023年“两节”期间,市总工会将慰问职工群众4325人,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共计212.9万元,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浓浓暖意。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