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工会常伴 贴心送暖 无锡市总领导来澄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7日下午,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一行来澄开展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新就业态劳动者和城市建设者们送去 “娘家人”的关爱。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国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陪同慰问。


在“叮咚买菜”和南门商圈外卖送餐行业服务点,吴涛与外卖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不畏严寒、无惧风雨,为城市运转和群众生活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为他们送上冬日暖“新”礼,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在“江阴靖江长江隧道主体施工项目JJSD—A2标”工地,吴涛向重点工程一线劳动者代表发放“年货大礼包”,对他们表达敬意,感谢他们为江阴城市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强化安全生产,保重身体,助力工程早日完工。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