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省总工会领导来澄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4

1月12日下午,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缪建华一行来我市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我市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困难农民工。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沈晓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国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陪同慰问。

在江阴市邮政局,缪建华一行集中慰问了3名困难职工,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渡过难关,保重身体爱岗敬业,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并将省总工会的温暖关怀和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手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缪建华要求工会组织切实履行基本职能,更加关注困难群体疾苦,尽最大努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每一位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缪建华对江阴工会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数字化工会建设和“互联网+”工会普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江阴工会在新的一年里,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不断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积极回应新时期职工新需求,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确立新的目标定位,大胆探索实践,为全省工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江阴经验。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