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治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2-12-31

12月30日下午,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莉萍带队看望慰问全市卫生系统干部职工,送上慰问物资用于慰问市级医疗机构疫情防治一线医护人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万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艳,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范荣等参加慰问活动。

 

吴莉萍详细了解目前全市医疗机构的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市医疗机构疫情防治一线医护人员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向他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医务工作者直面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克服工作任务重、感染风险高、身心压力大的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在这个寒冬温暖了无数人 。她勉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个人防护,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开展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

自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以来,我市疫情防控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疫要求,按照无锡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聚焦防疫一线,汇聚工会力量,主动服务“为众人抱薪者”这个英雄群体,先后组织慰问防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封控区和隔离点志愿者、环卫工人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的暖心关爱行动,为坚守在防疫一线、护佑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及健康和生产生活保障向疫而行、拼搏奉献的广大职工送上“娘家人”的温暖。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已累计投入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发放防疫物资、组织防疫人员疗休养等防疫资金160.42万元。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