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喜讯!江阴这家站点获评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发布时间:2022-12-15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发文确认2022年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名单,我市申港街道于门村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榜上有名。

申港街道于门村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是一个集便民、急救、文化、政务、执勤为一体的户外劳动者综合性服务平台,以快递小哥为主要服务对象,按照共建共享、便捷实用的原则,以“三色引擎”为助力,打造“小蜜蜂驿站”八分钟服务圈。

近年来,江阴各级工会整合社会资源,采取自建、共建等方式,加大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力度,不断扩大站点覆盖面和辐射区域,持续提升站点规范化水平和服务效能,在重点解决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 ”等问题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服务外延,组织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送知识和志愿者献爱心等系列关爱活动,用心用情为户外劳动者筑起“暖心港湾”。目前全市已建成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54个,其中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2家,全省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7家。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