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科创企业全周期劳动用工健康评估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为响应江阴市委市政府“科创江阴”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助力科创企业持续稳健发展,防范化解企业劳动用工风险,继华士镇之后,江阴市总工会于10月21日在高新区开展第二场全周期劳动用工健康评估行动,为当地科创企业提供全要素全周期全方位的劳动用工法律指导。市总工会副主席赵云飞、陈勇(挂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赵云飞介绍了开展企业全周期劳动用工健康评估行动的背景和意义,并从坚守服务理念、全面防范风险、源头化解争议等方面阐述了活动的重要性。

 

陈勇给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赠送《法律法规汇编》《维权口袋书》《职代会操作手册》等法律书籍。

 

四位执业律师在“全周期管理”理念指导下,现场与科创企业代表展开交流,针对性地解答企业在用工管理过程中遇到劳动安全、劳动合同、社保缴纳、福利待遇以及企业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的诸多问题,对企业贯彻落实劳动法律法规、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现状进行了专项评估和指导服务,为企业释法解惑的同时督促依法依规整改、源头防范化解风险。

下阶段,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深化法律服务举措,持续为全市科创企业提供5个用工阶段,共计17类、68项全周期劳动用工健康评估服务,为有效助推全市科创企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