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江阴劳模工匠、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同心向党盼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我市各级工会纷纷组织劳模工匠、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收听收看并座谈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热议报告新热点,纷纷表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立足岗位、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江阴市夏港街道长江村党委书记、江苏新长江集团董事长,全国劳动模范李洪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让我感受到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坚定步伐,也让我对新长江集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长江集团舟山船舶修造基地7周年,也是长江村建企50周年,我们将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在舟山考察企业时的寄语,利用好原有产业和港口码头优势,紧抓时代发展机遇,突破产业转型瓶颈,强化循环经济产业链,继续做优、做精、做强实体产业,为长江人筑起“共同富裕”的幸福大道。

无锡市会力铸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全国劳动模范吴菁蕾:作为党员大家庭的一员,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一名70后的一线劳模,我出生在改革开放的大好时期,同时赶上了中国快速发展风电行业的窗口期。我将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实际行动,认真把好质量关,勇于迎接新的挑战,在平凡的劳动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阴市雪峰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江苏省劳动模范程雪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作为农业战线劳模,我将永葆奋斗本色,把握时代潮流,密切关注行业产业的前沿知识和技术进展,展示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努力做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劳动者,以昂扬奋进的新姿态和勇攀高峰的新面貌迎接新征程。

江阴市邮政局投递员、江苏省劳动模范 周云勤: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尤其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作为一名一线投递员,我感受尤为深刻。我从投递包裹的数量,感受到了科技发展的“快”;在大街小巷的穿行时,感受到了城市规划的“美”;在老百姓衣食住行的变化上,感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富”。我将发挥党员劳模先锋模范作用,坚守“无奋斗不人生”的人生信条,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送好每一个邮件,礼貌对待每一个客户,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自己的奋斗人生。

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炼铁事业部炼铁分厂副厂长、江阴工匠杨和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情回顾了我国发展历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巨大成就,鲜明地指出了我国未来发展目标与思路,我听了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产业工人,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技能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创新突破能力,积极学习绿色低碳循环利用技术以及安全生产应用技术,促进更多的创新成果转化落地,促进更多的技能人才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践行好“技能报国、匠心筑梦”的初心和使命。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