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2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张忠、赵云飞、张澄江、卞正环、柳惠田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张忠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

张忠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与总支委员们一起,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市总机关党建工作中,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奋发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履职尽责;始终坚持牢记宗旨,以更加真诚的服务温暖职工;始终坚持严以律己,以更加清廉的作风树好形象,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全体党员干部的重托与期望。

就做好今后一阶段的市总机关党建工作,张忠表示,要强化“党建+规范”建设,提升政治引领力。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穿党建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推行“党建+品牌”服务,提升工会影响力。不断巩固和深化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创新推进“暨阳红—盟红江阴”党建行动,线上线下实施思想领航行动,进一步打响江阴工会党建品牌。要营造“党建+文化”氛围,提升队伍凝聚力。以“家”文化为主题,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机关党建活动,推动系列主题活动多元化、学习型机关建设实效化、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要创建“党建+廉洁”机关,提升部门公信力。认真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切实加强反腐败工作、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机关党员干部“三转一提”主题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果,推进正风肃纪常态化。

三年来,市总党总支部委员会在上级党组织和市总工会党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党组中心工作,持之以恒紧抓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市工运事业良好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市总工会第一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堡垒党支部,市总第三党支部被评为市离退休干部先进基层党组织,市总工会连续两年荣获人民满意机关称号,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