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项目获评2021年度法治江阴建设惠民实事工程优胜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2日,在江阴市新桥镇文化中心举行的“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暨“宪法宣传月”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5+N”工会法律维权服务云平台获评2021年度法治江阴建设惠民实事工程优胜项目。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坚持问题导向,在拥有30多万粉丝的“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上创新打造“5+N”工会法律维权服务云平台。通过聚焦服务需求,多位一体打造“全方位”服务平台;聚焦服务运行,多点发力织密“一体化”服务网络;聚焦服务效能,多方努力实现“零距离”法律服务,为全市职工和企业提供云端劳动用工法律维权指导服务,实现了维权全覆盖、服务零距离。

自上线以来,该平台运行稳步有序,切实为全市企事业职工提供了便捷、快速、优质的法律服务。平台6月份上线以来,已为489名职工提供“一对一”的法律咨询、为92人提供线下法律维权指导;为56家企业提供“云体检”、为963家企业提供实地“法律体检”;有52894人通过“云普法”平台学习民法典、劳动法律法规等法律知识;在线为59名信访职工答疑解惑;在线化解31件劳动争议,挽回经济损失89万元。(民管法工部黄骁一)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