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全国总工会调研组来澄调研法律维权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8—19日,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江南一行来澄调研法律维权服务工作。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海涛、法律工作部部长何应洋,无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涛,江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江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虞卫才,江阴市总工会主席张忠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青阳镇总工会、总工会驻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职工法律援助站、法尔胜泓昇集团、华西村等,为夏港街道“职工法律服务夜门诊”揭牌,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江阴市总工会、法尔胜泓昇集团工会、江阴高新区总工会和祝塘镇总工会等单位关于法律维权服务方面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基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江阴市各级工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为“平安中国”建设助力;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好“互联网+工会”服务工作,把服务触角更好地向基层职工延伸,打通职工法律援助“最后一米”。

近年来,市总工会不断强化工会法律维权服务工作,构建完善线上线下法律维权一体化服务体系;深入推进劳动关系协调机制建设,有效维护企业和职工队伍的稳定;弘扬法治精神,推动工会普法宣传服务贴近基层;创新职工法律服务新模式,设立“职工法律服务夜门诊”,实现了职工法律维权服务在时间、空间上的双向延伸。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