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会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忠、党组成员蒋和兴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来我会调研工会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信访接待室、职工之家和兴澄特钢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工会工作阵地,观看了江阴工会工作汇报片,听取了市总工会张忠主席关于我市工会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吴国忠对市总工会近年来在推动经济发展、维护职工权益、协调劳动关系、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深化自身改革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进一步做好全市工会工作,要突出党建带工建,唱响团结奋进主旋律;要突出建功立业,当好“六攻坚六突破”先锋队;要突出特色亮点,勇当工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突出贴心暖心,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办公室)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