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砥砺奋进谋新篇!徐霞客镇总工会召开第四届三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8日上午,徐霞客镇总工会召开第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团结动员全镇广大职工群众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提升辖区职工幸福感,当好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先锋作出新贡献。镇党委副书记俞健,镇党委统战委员、总工会主席黄琳出席会议,镇总工会委员,各村工会主席及镇直属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俞健表示,2023年,全镇各级工会在镇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镇党委工作大局和上级工会工作部署,联合镇各部门认真履职,精心组织,推动了镇内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上新台阶,职工群众幸福感和满足感殷实,为镇工运事业稳中有进发展态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俞健强调——

要把握大局、锤炼党性,引领各级工会锚定政治站位新高度。

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开展各类活动,自上而下、以点带面引导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要追求品质,提升素质,引领各级工会跑出工会改革新速度。

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普法宣传,做优做强“澄工课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目标,持续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以更高水平的创新成果推动更多产业工人由“工”变“匠”。

要保证建会,优化阵地,引领各级工会打造工会关爱新维度。

加强新就业形态工作者的建会工作,全面加快工会数字化建设,突破性打造徐霞客镇特色职工阵地,加快构建以精准帮扶、普惠性服务为重点的工会服务职工体系,以服务实效打动职心、温暖职心、影响职心、赢得职心。

黄琳代表镇总工会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后,江阴市总工会民主管理部黄骁一为与会人员就工会法人资格证书的网上申办流程进行了系统性的阐述和指导。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