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市总工会“澄工课堂”走进云亭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街道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教育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市总工会“澄工课堂”走进云亭街道。培训邀请“江苏省劳动模范”纪剑卿走进江苏百川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广大职工进行理论培训。

纪剑卿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他在企业多年的工作经验,从工作信仰、工作态度、职业素养等方面引导启发大家成长为一名优秀职工。纪老师还通过多个案例,从班组长的地位和使命、班组长的角色认知、班组长的素质技能、班组长生产主管工作要点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金牌班组长的养成与培养。

培训中,纪老师为职工们解答了工作中的疑问,对大家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给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认真聆听,仔细做好笔记,积极互动交流,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提升能力,成长为一名优秀职工。

下一步,云亭街道将深入推进“送教进企”活动,将课堂搬进更多企业、车间,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助力街道高质量发展。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