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华士镇:工会送教进企业 同心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1日,江阴市总工会“澄工课堂”走进江阴科利达电子有限公司,为企业40多名班组管理人员,开展了题为“从技术到管理”的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邀请江阴职工学校讲师纪剑卿授课。纪师围绕“管理者的角色认知、从技术到管理角色定位、管理者如何有效沟通、管理者的压力管理”四项内容,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班组管理人员日常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努力方向,使大家能够正确认知自己,从根源上理思路,从关键点顺管理,从素质上抓提升。纪老师讲课风格幽默睿智、内容形象生动,与学员形成了良好的互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华士镇总工会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以“澄工课堂”为载体,持续开展送教进企活动,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华士高质量发展添加动能。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