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山东省滕州市总工会来华士镇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20日,山东省滕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琴一行来华士镇,考察学习工会法律援助服务工作,江阴市总工会副主席赵云飞,华士镇党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倪闻陪同。

滕州市总工会一行参观了工会驻华士法庭职工法律援助站,听取了工会在维权服务、争议调解、法律援助等方面的介绍,以及职工法律援助站的运行机制和工作流程,一致认为华士镇总工会在创新打造法律维权服务品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取得了良好成效,滕州市总工会将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与做法,并进行宣传推广。

近年来,华士镇总工会大力践行维权和维稳职责,与华士法庭共建职工法律援助站,并推动成立江阴市劳动争议调裁中心,在参与基层治理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华士镇总工会还将继续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普法维权工作,完善实体化平台运行机制,健全制度化群体纠纷防范举措。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