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省总工会领导来新桥镇调研工会服务阵地
发布时间:2024-03-18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董明伟一行到新桥镇实地调研考察职工文体设施建设情况,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宇星,江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前锋,副主席赵云飞,新桥镇党委副书记赵叶勤,镇总工会主席赵苏陪同调研。

董明伟一行先后调研了镇级职工之家、飞马水城文体馆、海澜美术馆等职工服务阵地,察看了服务阵地运营情况,充分肯定了新桥镇工会加强职工服务阵地建设、推进赋能创优提升服务职工质量的经验做法。

为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满足职工需求,新桥镇总工会围绕建设“一镇一区一城”的总目标,建成了超1.2万平方米的镇级职工之家,设有劳动争议调解(职工法律服务“夜门诊”)、心理咨询疏导、康乃馨服务站、职工小剧场等24个功能室(区)。新桥镇职工服务中心以“改革、创新、服务”为主线,以“改革、创新、服务”为主线,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以满足职工需求为导向,突出“管理制度化、运作规范化、服务普惠化”特色,实施“心系职工,合力‘筑家’”睦邻文化工程,给职工创建“乐享”空间,提供了“红金蓝绿橙”“五彩”特色服务项目,不断扩大工会工作覆盖面,最广泛地把职工群众组织到工会中来、吸引到工会活动中来,使工会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职工,更加符合职工群众的需求和意愿,把工会服务平台打造成为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喜爱的职工之家,先后获评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无锡市职工书屋示范点,深受职工群众信赖和喜爱。

董明伟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期望,要求精准把脉职工需求,把握服务导向,在既有基础上,整合各方资源,推出更多特色化服务,更精准的服务职工,进一步创优赋能,为江苏省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十四五”发展增添新桥经验。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