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一花一蜡·香遇临港——临港开发区“澄心益家”职工课堂手工香薰蜡烛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综合素养,近日,临港开发区总工会“澄心益家”职工课堂在创新港开展手工香薰蜡烛制作活动。

活动吸引了众多手工艺爱好者和寻找心灵慰藉的职工群众参与,共同体验制作个性化香薰蜡烛的乐趣,并探讨其对日常生活的积极影响。

活动现场,温馨的氛围中弥漫着淡淡的香气,职工们在专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如何选择香料、调配比例,以及如何将蜡液倒入模具中制作出造型各异的蜡烛。每一步操作都充满了匠心和创意,从选择色彩到添加装饰,每个人都全情投入,享受着创作的乐趣。

香薰蜡烛不仅仅是一种照明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它能够营造出宁静舒适的环境,帮助人们放松心情,减轻压力。通过亲手制作,每一支蜡烛都蕴含了制作者的情感和故事,使得这份礼物更加独特和珍贵。

香薰蜡烛制作活动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享受生活的平台,也促进了手工艺品的传承和发展。手工制作香薰蜡烛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创作,它鼓励人们发挥想象力,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作品。这种亲手制作的经历,无疑增加了大家对传统手工艺的认识和尊重。

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学会了制作香薰蜡烛的技巧,更重要的是从中找到了乐趣和满足感,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非常放松,制作的蜡烛不仅是一件艺术品,也是心灵的寄托。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