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徐霞客镇总工会开展女职工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阅读立心,文化铸魂。为引导女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读书中坚定理念,涵养阅读风尚,丰富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日前,徐霞客镇总工会在方塘文化空间精心组织了一场“巾帼书香”女职工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女职工们踊跃分享由市总工会汇编的《匠心筑梦——江阴工匠风采录》读书感受和心得体会,通过生动的讲述和精彩的片段朗读,将书中的精华和自我理解传达给大家,用声音诠释“她”力量,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依次畅谈所思、所想、所读、所感。

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女职工们的距离,更通过分享,增强了女职工的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意识,让更多的女职工能够共享书香,共赴心灵之约。

今后,徐霞客镇总工会将持续开展一系列贴近职工的阅读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阅读推广,努力创建职工读书修身、社会和谐友爱的良好氛围,让阅读理念渐入人心,书香氛围日益浓厚,职工阅读蔚然成风。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