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基层快讯
“植”此青绿 “工”创美好 长泾镇总工会组织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推进“美丽新长泾”建设,3月11日上午,长泾镇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在锡东生态园开展纪念第46个义务植树节主题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在锡东生态园植树现场,鲜红的志愿服务队旗帜迎风招展,志愿者们三五一组,分工有序地开展植树活动。挖坑、培土、扶苗、定植、浇水,大家配合默契,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生机勃勃,传递着生命与活力。此次植树活动共栽新苗100多株,为长泾生态环境再添一抹春意,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美丽家园建设。

接下来,长泾镇总工会将继续积极营造爱绿、植绿、护绿、新绿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做“美丽新长泾”生态建设的倡导者、建设者、守护者。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