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2024年新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为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2月29日上午,由江阴市总工会主办,江阴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江阴市家庭服务行业协会协办的“2024年‘心系职工•情暖万家’工会新春专场招聘会”在江阴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虽然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但招聘会现场依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在各招聘展位上来回穿梭,详细阅读招聘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本次招聘会共有59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岗位近1800个。

此次招聘会特别设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女性劳动者招聘专区,组织15家企业为女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800多个家政、导购等用工岗位。“招聘会刚开始,我们就收到了10多份简历,都是30到40多岁的女性。”第一次参加工会专场招聘会的江阴市惠邻家政运营部主管张宁洋说,“她们中有些是家庭主妇,除了带小孩,还希望能有份零工补贴家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还设置了法律服务专区,市总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和市职工服务中心就职工关心的政策法规、权益维护、互助互济等方面,为求职者提供咨询、政策解答、就业指导等暖心服务。

据统计,当天入场近600人,现场共有近200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