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2024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最是情深岁寒时,工会关怀暖人心。近日,寒潮来袭,全市气温低至零下,江阴市总工会正式启动2024年“工会常伴•贴心送暖”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国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前锋等分别率队深入基层慰问职工群众,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

张国兴一行首先来到长电科技,为一线职工代表送上慰问礼包,感谢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叮嘱大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冬季防寒。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扎实开展送温暖活动,用心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职工生活品质。随后他来到澄江街道颐景家苑、富达花园的困难职工家中,为他们送上年货大礼包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居住条件、身体状况、子女就学、家庭成员收入等生活状况,鼓励和开导职工保持好心态,努力战胜困难,早日渡过难关。

徐前锋一行先后来到澄江街道、顾山镇、长泾镇、新桥镇、华士镇等地,上门慰问困难职工,叮嘱他们“天气冷要注意防寒保暖,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以向工会反映,工会组织永远是职工的‘娘家人’。”并为他们送上龙年新春的祝福。

市总工会慰问组还先后看望了全国和省市劳模先进代表。长期以来,劳模先进们以奋勇争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为矢志奋斗目标,接续奋进、砥砺前行,书写了江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推动了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实现良好开局。市总工会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过年大礼包,希望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激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领更多职工在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中勇挑大梁、多作贡献。

除了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市总工会还积极开展精神文化服务——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工’迎新春 ‘会’就美好”系列活动,为广大职工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年味儿礼包。接下来“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上将会陆续推出“请职工看大片”“晒福字 纳吉祥”有奖征集、职工网络掼蛋比赛、“过文明祥和节 传最美读书照”、元宵猜灯谜等五大年味浓厚的线上活动,用丰富奖品陪伴职工欢度春节。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