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无锡市总工会领导来澄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4-01-25

1月24日,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晓萍一行来澄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了解职工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为部分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劳模先进送去新春问候和关怀。江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艳陪同慰问。

在飞达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沈晓萍亲切慰问了奋战在分拣一线的快递员群体,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无锡市总新春慰问礼包,祝福他们过一个幸福安康年。

在建档困难职工家中,沈晓萍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真实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并嘱托他们将孩子培养成才,保重身体,如有困难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我们将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为你们提供更多服务,帮助你们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在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贾嘉的工作场所,沈晓萍参观了新搬迁的工作环境,对新场所新气象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贾嘉通过直播方式,将毛线编织带进千家万户,帮助一批特殊女职工实现在家就业的做法,希望她能继续深耕细作,切实发挥劳模先进作用,通过“劳模进校园”等工作方式当好未来职工的导师,当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发扬人。期间,她还送上春联,对其与家人致以新春祝福。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