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务公开 工会新闻 服务指南 劳动者风采 资料中心 工运动态 荣誉展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5

12月15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江阴市委关于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徐前锋同志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免去蒋万春同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职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莉萍宣读任免文件并讲话。

吴莉萍指出,此次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发展大局、总工会工作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支持、拥护市委的决定。近年来,市总工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工会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市工会工作实现了全方位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

吴莉萍介绍了徐前锋同志的情况。她希望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齐努力、共奋斗,持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全面汇聚发展合力。站在促进工会改革发展的出发点上,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班子合力、担当意识,凝聚起市总工会全体干部担当奋进、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二是坚持真抓实干,全面谱写发展新篇。找准工会工作与市委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服务中心大局,聚焦扩面提质,践行为民宗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交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答卷。

三是严守纪律底线,全面树好干部形象。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务实重行,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努力工作,无私奉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市总工会主席张国兴主持会议。

张国兴表示,这次市委对总工会领导班子的调整安排,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总工会坚决拥护这一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蒋万春同志在总工会工作期间为江阴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热烈欢迎徐前锋同志任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总工会领导班子将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当好桥梁纽带,以更实举措服务发展大局;注重团结合作,以更优作风凝聚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推动江阴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再建新功、再续新篇!

蒋万春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向给予支持帮助的各位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今后将把握好定位和境界,退岗不退休,一如既往地关注江阴工运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徐前锋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接下来将和总工会全体同志一起,争取最快速度,加快转变角色,迅速进入状态;形成最大合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坚持党政同心,坚持合力奋进;坚守为民初心,始终坚持职工利益高于一切,努力建设有广度有深度更有温度的江阴工会工作;营造清朗风气,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严于律己、正身直行,为江阴工会更好的未来共同开启新的远征。

打印】    【 关闭
 
 
 
江阴市总工会版权所有 江阴市总工会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